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意大利援助巴基斯坦成立鞋业技术中心

意大利援助巴基斯坦成立鞋业技术中心

2020-10-1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意大利驻巴基斯坦大使Amadeo Scarpa博士表示,将进一步与巴基斯坦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加强合作,特别是双方商务合作。

在周三举行的意大利-巴基斯坦鞋业技术中心(IPFTC)成立大会上,大使通过视频连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市场造成了不确定性,鞋业技术中心的成立凸显了两国间制鞋行业的广泛合作前景。面临新冠肺炎疫情挑战,我们将加强多领域的合作。”

他相信制鞋技术中心的成立不仅对提高巴基斯坦制鞋行业的生产能力发挥作用,并将提高其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大使称:“拉合尔的制鞋技术中心配备了最先进的设备,它将满足制鞋行业和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据联合国Comtrade数据显示,2019年巴基斯坦对意大利出口总额为8.0835亿美元,进口总额为9.3559亿美元,双边贸易总额为17.4亿美元。

意大利-巴基斯坦鞋业技术中心顾问和鞋类设计师普奇(Mario PucciI)通过视频链接出席了此次会议。他表示,目前,巴基斯坦与意大利的鞋业贸易额为1500万欧元,但我确信,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将克服冠状病毒带来的困难,预计未来双边鞋业贸易额将继续增长。

意大利-巴基斯坦鞋业技术中心的设立是两国政府经过四年来为发展双边商业关系而不懈努力的成果。

新的制鞋技术中心将为巴基斯坦制鞋业提供一套最先进的完整技术体系,以便开发高质量的鞋类产品和提高制鞋技能,满足国际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随着双边合作的加强,双方制鞋行业将迎来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

意大利-巴基斯坦鞋业技术中心的所有设备和技术由意大利政府援助,巴基斯坦政府提供经营场所,并支付了设备的运输费及进口关税。

巴基斯坦制鞋企业表示,从长远来看,鞋业技术中心的成立是巴基斯坦制鞋业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它将为本国制鞋企业等设备和技术升级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