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巴基斯坦上调皮革行业出口退税税率

巴基斯坦上调皮革行业出口退税税率

2020-10-1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巴基斯坦总理商务和投资顾问阿卜杜勒•拉扎克•达乌德周三表示,巴基斯坦海关已上调了皮革行业的出口退税税率。

拉扎克·达乌德在推特上说:“为了实现总理对‘巴基斯坦制造’的愿景,巴基斯坦海关(FBR)通过上调了皮革行业的退税税率来提高皮革产品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促进出口增长。巴基斯坦海关还将上调家具、制鞋和制药等行业的出口退税税率。”

早在8月26日,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在伊斯兰堡与主要出口商组成的代表团会谈时强调说,政府承诺将全力为出口企业提供便利,并要充分发挥和利用相关出口行业的潜力。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