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石墨烯休闲鞋

石墨烯休闲鞋

2020-09-25

来源:雨果网

作者:

石墨烯休闲鞋

工厂名称:福建五持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适用平台市场:天猫、京东、亚马逊、速卖通等电商平台及线下商超。

公司介绍:福建五持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位于拥有“中国鞋都”称号的泉州晋江市。公司投入6000多万元资金,历时六年,2019年研发成功了业界首屈一指的石墨烯橡胶发泡技术,并应用于运动休闲鞋,做为石墨烯产业的后起之秀,受到央视等媒体的关注和报道。五持恒科技的石墨烯橡胶发泡材料鞋底,达到了欧盟安全鞋鞋底防滑标准最高等级——SRC标准,可适用于日常几乎所有需要防滑要求的场景。2019年京津翼石墨烯大会上,五持恒科技的研发成果,引起与会的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及一些世界顶级石墨烯研发机构的极大关注。

同年12月,第六届全球鞋业未来发展峰会暨2019中国鞋业盛典上,荣获“2019年制鞋材料技术创新奖”。2020年荣获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石墨烯休闲鞋


产品特点:更好的弹性、防滑止滑、更耐磨、更舒适、并具有远红外线发热及抗菌、抑菌能力。

供应能力:拥有自主研发生产基地,短时间内满足不同客户的供货需求。

Q&A

(即客户经常问的问题,贵司如何回答)

例如:有什么资质认证?物流包装如何?等等

问:有什么资质认证或专利?

答: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目前五持恒科技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共27项,同时向美国、日本申请发明专利2项,拥有多外品牌,产品多样化,畅销世界各地。

问:产品的优势和特点?

答:五持恒科技解决了石墨烯领域在应用方面的通点。研发的石墨烯橡胶发泡材料已应用于运动休闲系列鞋,更好的弹性、防滑止滑、更耐磨、更舒适、并具有远红外线发热及抗菌、抑菌能力。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