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意大利发布抗菌和抗病毒的成品革生产专利

意大利发布抗菌和抗病毒的成品革生产专利

2020-09-2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欧洲第一大制革商意大利Gruppo Mastrotto S.p.A 集团开发了一种新的皮革涂饰专利工艺,使用该工艺生产的成品革具有抵抗99.9%的细菌和病毒能力。

集团总裁奇亚拉(Chiara Mastrotto)称:“经过大量的实验室测试证实,我们的皮革在抗菌和抗病毒方面有着卓越的功效。”

新工艺测试结果是,99.9%的细菌和病毒不能在成品革表面存活。这种抗菌和病毒作用将是一种长久有效的,并能“保证”杀灭几乎所有的细菌和病毒。

集团总裁奇亚拉(Chiara Mastrotto)表示,这项创新完全是在公司本身设计和开发的。创新一直是我们公司的基本驱动力,从高性能材料到绿色创新,再到这项最新发明。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