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欧洲制革协会联盟呼吁欧洲委员会规范皮革术语的使用

欧洲制革协会联盟呼吁欧洲委员会规范皮革术语的使用

2020-09-2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2020年5月28日意大利部长会议批准了期待已久的一项保护“皮革”一词的法令。新的法令禁止非动物皮的加工材料使用“皮革”一词,并对意大利市场上的侵权行为实施制裁。


欧洲制革协会联盟称,这是欧洲皮革工业的首要任务之一。此举将结束其他成分的材料滥用皮革一词术语。欧洲制革协会联盟主席安德烈亚斯·金德曼(奥地利)说。“唯一感到遗憾的是,欧盟没有在所有成员国对皮革实施这种保护措施,而在纺织品和奶制品行业实施了保护。”


在纺织品行业,欧盟关于纺织品名称和标签法规1007/2011确保了纺织品材料的正确标识,而欧盟消费者在购买皮革材料产品时,遇到无数商业欺骗行为。欧洲制革协会联盟估计,欧洲制革商为此每年损失17亿欧元,约占制革行业年营业额的20%。


奥地利、比利时、法国、意大利、立陶宛和西班牙都有皮革保护性法规,在德国有欧洲标准化委员会(CEN)和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工业标准,在美国和巴西等其他市场也有相应的标准。欧洲制革协会联盟秘书长古斯塔沃•冈萨雷斯-奎哈诺(Gustavo Gonzalez-Quijano)抱怨称,“全球最大的皮革和皮革制品消费市场,其消费者无法获得防止欺诈行为的有效保护”。


·金德曼评论称,目前,意大利是第一个采取立法行动的国家,葡萄牙和匈牙利紧随其后。我们希望欧盟委员会能够认识到,有必要在欧盟国家采取统一措施,避免各国制定各自的法规。


欧洲制革协会联盟呼吁企业和内部市场专员Le Breton推进这项长期的保护行动,作为行业应对COVID-19疫情措施之一。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