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进军国际循环 大龙经开区实现箱包出口逆势增长

进军国际循环 大龙经开区实现箱包出口逆势增长

2020-09-18

来源:天眼新闻

作者:

今年来,即便面对疫情影响,大龙经开区箱包产业仍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加紧品牌质量规范提升,一边打开销路吸引新用户,一边提升箱包品质,走高质量发展之路,销售订单不断。

“疫情打乱了新一年的生产计划,箱包行业深受影响。但我们积极开拓市场,把遭受的损失尽可能地补回来。”日前,走进大龙开发区箱包产业园华帅箱包生产车间内,机器设备正常运转,100多名员工紧张有序地赶制着订单。

工人正在搬运货物

“眼下做的是15万个书包的订单,全部销往非洲。预计10月底可完成,届时将接着做新一批订单。”华帅箱包厂厂长孙翊坤介绍,2月25日,企业完成了年前的订单。然后企业停休两个月,等待市场回暖。如今企业订单不愁,正开足马力抢生产抓效益,争取实现公司的年度目标任务。

产品销售额不降反升的背后,也离不开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

“我们的箱包生产只招收对缝纫工序熟练的工人,同时严把质量关,让我们的产品深受客户青睐。”孙翊坤说,从年初的“有单不敢接”,到现在的订单不断,产品的质量不仅让企业发展回暖,还能让企业择优挑选能快速促进资金回笼的合作伙伴。

车间一角

华帅箱包于2018年落户开发区园区箱包产业园,是一家加工生产书包、旅行包、休闲包、电脑背包的企业,产品以外贸为主,远销非洲、中东、南美等地区。2019年度,公司年产箱包45万个,处稳步发展状态。

近年来,通过的不断发展,大龙经开区箱包产业园内已有华帅、阳光、林峰、欧兰仕等10余家箱包企业入驻,已形成年产箱包2000万个的生产规模,成功吸纳就业群众1000余人,产值可达8亿元。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管云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