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原料皮价格大幅提高将是不可取的

原料皮价格大幅提高将是不可取的

2020-09-1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皮革商务周刊于9月8日刊登了最新独家皮革市场咨询报告。报告重点关注了夏季假期结束以来,制革商与原材料供应商之间再度出现的紧张关系。

汽车内饰和家具革制造商正从经济低迷中走出。汽车生产商正在加速开发新的车型,同时也在加速处理疫情期间积压的现有车型订单。另外,数以百万计的人继续选择更多的时间居家,因此,对高品质的皮革软垫家具的需求增加。

报告称,原材料供应商认为,如果客户资金充足的话,他们会购买更多的原料皮。如果正常的供需平衡恢复的话,这或许是合理的。然而,库存中的大量现有库存改变了市场供需关系。

制革生产商知道,从库存中仍有不少生皮无处安放。因此,他们没有必要现在向屠宰场购买要价过高的生皮。

另一方面,原皮供应商则希望通过提价来挽回些损失,从而提高原料皮的价值。

报告总结道,“双方的观点都是对的,这就是为什么需要对市场局势变化进行谨慎处理。原料皮价格适度上涨是必要的,但是在今年剩余时间里,谨慎提高价格是明智的做法。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