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IULTCS与天然皮革组织将在皮革教育领域加强合作

IULTCS与天然皮革组织将在皮革教育领域加强合作

2020-09-0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全球皮革组织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ULTCS)和天然皮革组织宣布,将在皮革教育领域加强合作。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将针对皮革实际生产以及有关化学品和技术问题为天然皮革组织教育团队提供科学技术解答。天然皮革组织将借助其新建网站和社交媒体渠道继续开展皮革专业知识的教育和推广。

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主席、天然皮革组织管理委员会成员Luis Zugno博士评论称:“我们很高兴看到IULTCS和Leather Naturally达成务实的合作,合作意味着我们双方将共同努力,用科学和实际行动来促进我们皮革行业的发展,并诚挚地邀请其他机构组织加入我们的行动行列。”

天然皮革组织主席Egbert Dikkers补充道:“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被公认为是皮革行业的科学技术机构,通过合作,我们将获得更多的专业人士的支持,向品牌商、知名制造商和消费者传达正确的皮革信息。”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