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放牧养殖对环境有好处吗?

放牧养殖对环境有好处吗?

2020-09-0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蒙大拿州的古代平原曾经是放牧动物的家园,现在成为饲养动物的家园。

据前环境律师和作家哈恩·尼曼(Nicolette Hahn Niman)说,事实上,今天的放牧数量远低于过去。她在名为《可持续肉类生产的案例》一书中探讨了放牧养牛带来的好处,并称如果方法正确话,放牧养牛对土地将有积极作用。我们应该更加关注良好的放牧管理所带来的巨大利益,而不是养牛带来的负面影响。

有些人批评放牧会导致气候变化。然而,哈恩·尼曼表示,合理的放牧可以改善土壤,有助于吸收二氧化碳,甚至可以帮助土壤保持水分。

蒙大拿州自然资源和保护部门管理着超过400万英亩的土地,这些土地被用于放牧养殖。

哈恩·尼曼在书中也为肉食辩护。尽管她认为畜牧业的工业化养殖并不是最健康的肉类生产方式,但她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停止肉类生产。

她说:牲畜养殖给食品系统提供了诸多好处。我们需要的是纠正现代畜牧养殖体系带来的问题,我们需要这些动物为人类提供食物。

哈恩·尼曼(Hahn Niman)将在周五和周六将就此话题在比林斯举行的北方平原资源委员会第45届年会上担任主题发言人。其他议题还包括铁路燃油运输安全、煤炭的未来以及清洁能源融资等。周六早上,可通过北方平原在线聆听哈恩·尼曼的讲话。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