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安德玛专业跑鞋HOVR Phantom升级换代,361°联名再现童年经典

安德玛专业跑鞋HOVR Phantom升级换代,361°联名再现童年经典

2020-09-02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图片来源:Under Armour


图片来源:Under Armour


UA HOVR Phantom 2

运动品牌安德玛近日发售一款专业跑鞋——UA HOVR Phantom 2。这款跑鞋在初代UA HOVR Phantom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据介绍,主要是对外底纹路进行升级,因此拥有更强的抓地力。

UA HOVR Phantom 2

UA HOVR Phantom 2运用全掌HOVR中底科技,在提升脚感舒适度和回弹效果上更有优势。

相较于两年前发布的初代,UA HOVR Phantom 2采用更多UA HOVR泡棉,并且后掌采用无框架外露设计,更厚的HOVR则能够优化缓震效果。

此外,鞋面采用的面料在透气性和贴合度上有所提升,鞋领也在设计上稍低于上一代产品,使得踝关节活动更灵活,且便于穿脱。

目前,男女款UA HOVR Phantom 2跑鞋现已在underarmour.cn、UA线上平台、UA线下门店及指定零售商同步发售,零售价为人民币1299元。

YEEZY 700 V3 Arzareth

2020年8月,“侃爷”Kanye West与阿迪达斯合作的YEEZY系列再度更新,这次他们带来的是YEEZY 700 V3极光配色。

YEEZY 700 V3与YEEZY QNTM、YEEZY 500 High等鞋款都是新一代YEEZY的代表,本次推出的YEEZY 700 V3 Arzareth将多种材料组合在一起,鞋面使用冷蓝色针织网眼材料,最外层则以RPU材质支架形成包裹,鞋尖为白色绒面革材质。白色与蓝色搭配视觉上呈现出清凉效果,或许能为炎热夏日降温。

特别的是,鞋面上的RPU支架还带有夜光功能,黑暗环境中可以看见绿光。

第三代YEEZY 700与前两代的区别之处在于,YEEZY 700 V3采用了EVA中底,取代了之前的Boost,更加轻便。

本次阿迪达斯在App发售采用抽签方式,抽签结果已于8月29日上午公布,发售价格为人民币1899元。

与成人款同时推出的还有儿童款和婴儿款,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199元和999元。

361° x 圣斗士星矢

国产运动品牌最近掀起一阵联名热,比如361°就和著名动漫《圣斗士星矢》牵手合作,推出联名系列鞋款。

《圣斗士星矢》是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的漫画代表作,从1985年12月起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至1990年11月在《V Jump》上发表完结篇。

中国大陆于1992年正式引进这部动画,为不少观众留下珍贵的童年记忆。

(选填)图片描述

此次联名鞋款共有五种配色,以星矢、紫龙、冰河、瞬、一辉这五个青铜圣斗士为灵感进行设计——星矢再现“天马流星拳”,紫龙则以圣斗士紫龙的“天龙座”圣衣为灵感,再现“庐山升龙霸”经典招式。

除了鞋履本身,361°还推出了圣衣箱礼盒版,在鞋盒及周边上花了心思。据悉,礼盒版限量88套,已于8月28日在线上发售。普通版发售价格为人民币699元,礼盒发售价格为人民币999元。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