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越南批准促进制造业辅料配套产业发展决议

越南批准促进制造业辅料配套产业发展决议

2020-08-3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越南政府于8月6日通过了第115/NQ-CP号决议,旨在推动2020年-2030年期间制造业辅料配套产业快速发展。决议强调改善配套产业以吸引更多的投资以及产业转移到越南,并为其制定了未来10年发展目标,即向制造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配套产品。优先支持的配套行业投资成为该项决议的焦点。


第115号决议支持制造业的辅料配套产业包括机械行业、纺织服装、皮革制鞋、汽车和电子行业。决议还强调原辅料工业、加工和制造行业之间的政策协调,以便上游行业能够更好地满足下游行业的需求。这将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加自给自足的工业基础,减少对进口配套材料的依赖。


为了支持配套产业的现代化,越南政府将以优惠利率和多种短期贷款的形式提供财政鼓励。决议还包括建立更多的配套产业集群计划,对人员进行技术培训,提高国内产品附加值。


不断发展的越南配套产业在全球供应链和价值链竞争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有助于提高本国经济增长的可持续性,吸引高质量外资进入。因此,促进配套产业发展是越南的首要任务之一。第115号决议为辅料配套产业提高竞争力和参与全球价值链的竞争创造出了有利条件。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