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廉价生牛皮并未带来低价的皮革制品

廉价生牛皮并未带来低价的皮革制品

2020-08-2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孟加拉国贸易和关税委员会(BTTC)研究发现,低价生皮能带来国内鞋类和皮包等皮具价格回落的说法未必正确。

由于生产皮革制品的主要原材料——生牛皮的价格在过去几十年来持续下降,人们预计鞋类、皮带和包等皮革制品的销售价格会同步走低。然而,孟加拉贸易和关税委员会的一位高级研究官员表示,皮革只占一双皮鞋销售成本的5%。而其他其他成本,例如劳动力、运输、品牌、行政管理、经营场所包括银行利率和库存等成本居高不下。

因此,低价生牛皮并未带来皮革制品价格的降低。此外,随着收入的增加,孟加拉国本地皮鞋和皮具制造商开始转向高端产品生产。

部分高收入人群对合成材料的鞋类产品需求增加,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穿时尚便装上班,及参加户外活动,如跑步。因此,皮鞋的市场销售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孟加拉国皮革制品和鞋类制造商及出口商协会(Leathergoods and Footwear Manufacturers and Exporters Association of Bangladesh)主席萨义夫•伊斯兰(Saiful Islam)表示,鞋类价格过高的原因是生产成本、银行利率,以及进口化学品等原材料成本所致。皮革占皮鞋生产成本的30%,其它配件占70%。皮革在皮鞋的整个生产和销售中所占成本微不足道。配件成本、银行利率和融资成本、营销成本、机构成本、展示成本、劳动力成本以及其他成本是导致当地皮鞋价格居高不下重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