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3年第2-3期>

 美丽的摩洛哥古老城市,境内却充满皮革加工的“臭”味

美丽的摩洛哥古老城市,境内却充满皮革加工的“臭”味

2020-08-21

来源:百家号 知道旅游的好处

作者:

你可能没去过摩洛哥,但是我绝对知道那个名字。 提到这个国家中的飞斯这个城市,大部分人可能都不知道,但是去摩洛哥的话一定要去这个城市看看。 festa是位于中阿特拉斯山海拔410米处的古城,从远处看,这个城市基本上是土黄色,有古老的感觉,但进入这个古城就有不同的感觉。


非斯都建于789年,是千年古城,也是摩洛哥最古老的城市,面积较小,国内约有45万人口。 一旦进入这座古城,我们就会发现它不仅真的是土黄色,而且这里的颜色也会渐渐在你的视线中变得越来越鲜艳。 宽阔的街道上挤满了小商店,这里的商店主要经营工艺品、皮革制品、陶瓷器等特产,其中皮革制品最为有名。


但是,很多去过这里的人觉得这个城市有“臭味”,对于刚到那里的人来说很刺鼻。 这个臭味其实来源于这里的皮革制造工坊内。


当地人制作皮革仍然是最传统的技术,他们先放入石灰水中软化,然后放入有色染槽中,人工反复揉搓,最后可以晒干制成优质明亮的皮革,然后把这些皮革制成各种产品。 这里的皮革非常有名,据说也出口到国外。


来到这里的皮革工厂,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大染料缸。 它们有浓淡,深色用于彩色,浅色用于漂洗。 从高处俯视这些染槽,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壮观,但从这里散发出来的臭味令很多人难以忍受。 据说这些臭味,因为在这些染槽里放入鸽粪和牛尿,放入这些物质后皮质变软,容易着色,可以保持很长时间。


此外,我们可以看出在这里工作的工人相当辛苦。 他们不仅要在露天的环境下工作,还必须忍受这种艰难的味道。 只是,这里味道不好,但吸引了很多游客,也许很多人受不了这种气味。 但是,有人接受这种味道,也有人称赞这里是天堂。


漫步古城,可以看到许多传统的皮革制品,其中包是最常见的,五颜六色,很有魅力。 来这里的游客也会买当地的特产工艺品,当然价格也不贵,很值得拥有。 网民们不知道他们在考虑去那里买皮革制品吗?

来源:知道旅游的好处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