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3年第2-3期>

 早秋穿皮衣确实高级,宋妍霏穿黑色皮衣走机场,既时尚又有个性

早秋穿皮衣确实高级,宋妍霏穿黑色皮衣走机场,既时尚又有个性

2020-08-19

来源:摩登莲子

作者: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聊聊皮衣穿搭~

说到皮衣也许有很多女生都很排斥,特别是皮裤,很难把时尚感穿出来,那皮质的服装就那么难驾驭吗?那可未必,宋妍霏穿黑色皮衣走机场就很高级,既时尚又有个性。

其实早秋穿一件皮衣是很不错的选择,只要我们搭配好了,高级又时髦,就像宋妍霏一样,身穿一件黑色皮衣搭配同色系黑色皮质热裤,还选择了一件短款设计的白色服装作为内搭,不仅穿出了身材比例,而且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又A又飒。

虽然穿上黑色皮衣线条有些冷硬,但是女孩子穿上皮衣之后,却呈现出了另一番风味,就像宋妍霏一样,穿上酷炫的皮衣之后,再配上飘逸的长发,碰撞出了不一样的时尚火花。

有的女生确实很排斥皮衣皮裤,那是因为没选对款式,宋妍霏身上穿的这套服装就个性十足,特别是她身上穿的这条热裤,采用了高腰的设计风格,并且还是短款,这样的设计避免了很多问题。

高腰的设计不仅提高了腰线,而且还穿出了时尚感,再加上这条热裤还是略显宽松的设计,避免那些不必要的尴尬,因为比较紧身的皮裤很容易就把腿上的缺点放大化,所以爱美的女生们,皮衣皮裤并不是不可以穿,而是要选对款式。

王源的这身穿搭就很帅气,身穿一件拼接设计的皮衣搭配一条黑色热裤,既帅气又个性十足。

并且这身穿搭很有特点,看似很简约的搭配,但是却暗藏高级,裤装是黑色,但这件皮衣颜色却偏浅,所以避免了一身黑的视觉效果。

特别是皮衣上面的拼接部分很有特点,既起到了点缀的作用,而且还起到了点亮全身的效果,再往上那就是王源的肌肤,很白皙。这身穿搭就给人一种层层递进的视觉感,从下往上,由深色变为浅色,显得更有层次感。

所以,皮衣并不是说不可以穿出高级感,而是要会搭配,也要会选择款式,才能把高级感穿出来。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穿上皮衣都是个性十足,不过女生穿上皮衣,如果觉得太过冷硬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一条连衣裙来搭配。

连衣裙搭配皮衣确实是很不错的选择,再说早秋的早晚温差要大一些,那么穿上连衣裙再搭配一件皮衣,确实给人一种刚刚好的感觉。

因为早晚温差大的话,披上一件皮衣还能起到保暖的效果,而且爱美的女生们,还可以穿上漂亮的连衣裙或者是半身裙。

穿上裙装再搭配皮衣,所碰撞出来的视觉效果确实很震撼,既柔美又帅气,又A又飒,但是却很有女性魅力的时尚穿搭。

不过我们在配色上面也要具有一定的“和谐性”,不要有突兀感,就像这位模特身上穿的这套服装,半身裙是粉色,那搭配一件粉色皮衣之后,在配色上就很一致,会让整体穿搭造型更高级更时髦。

所以爱美的女生们,不要忙着去排斥皮衣,只要我们搭配对了,那么就会给我们一场美丽的盛宴。

虽然皮衣所给我们的视觉效果有点冷硬,但是搭配一条连衣裙之后就会显得特别高级,裙装部分会给人一种很柔美的气质,而皮衣却给人一种很酷炫的感觉,两者结合在一起既有女人味,又个性十足,这样的搭配方式,值得我们尝试一下。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