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3年第2-3期>

 张天爱的时尚好难懂,又穿“皮草短袖”又秀“胯”,一般人学不来

张天爱的时尚好难懂,又穿“皮草短袖”又秀“胯”,一般人学不来

2020-08-19

来源:缪斯的穿搭宝典

作者:

随着时尚的发展,大家的搭配越来越不受拘束,比如我们常见的秋冬皮靴在今年夏天反倒成了主流。不仅如此,其他的单品也被掀起了反季节设计的热潮。这不,张天爱就很厉害,她直接穿了反季感满满的“皮草短袖”,大胆地将冬季元素运用到夏季,又搭配低腰裤秀“胯”,是敢于尝试的时髦精没错了。

本期内容收录:

1. 张天爱造型的优势与劣势在哪?

2. 怎么把短袖穿出时尚范儿?

一、张天爱造型的优势与劣势在哪?

张天爱这身造型的第一个亮点,便在于皮草短袖。因为皮草有着保暖功能,所以成了冬季的热门单品,而在夏天亮相,自然一下子就抓住大家的眼球,这便是它的优势。但是相应地,厚实的面料穿起来实在难以透气散热,看起来也不自然,实用性方面难以满足很多女孩的需求。

造型的第二个亮点,是低腰裤的秀“胯”效果。对于很多下半身臃肿的女孩来说,总是想着把腰臀部遮盖起来,认为这是自己不完美的地方,更别提穿暴露胯部的低腰裤。其实,胯部的轮廓也能营造出女人味,如果你的腰肢也比较纤细,看起来更是魅力十足。张天爱的这身造型便是如此,短袖的露腰效果显得更有韵味了。

造型参考建议:

这身造型的驾驭难度是比较高的,更适合有一定时尚经验的女孩,如果你想要仿照尝试一下,要注意两个问题。第一,皮草短袖的厚实特点也让它容易显胖,女孩们可以通过小V领+修身版型来弥补。第二,用低腰裤秀“胯”也是很大胆的尝试,胯宽不等于下肢肥胖,“胯”塑造出的线条美感,与赘肉的臃肿感是不同的,可不要弄巧成拙。

虽说现在已经处于夏天的尾巴当中,但是真正精致的女孩,从不会松懈一天对外形的管理,就算只穿一天短袖也要美美哒。下面小缪就带大家了解一些实用的短袖穿搭技巧。

二、 怎么把短袖穿出时尚范儿?

技巧一:反季节短袖自带潮范儿

正如本期讲解的重点造型一样,反季节短袖是自带“聚光灯”的存在,想要穿得张扬有个性的女孩,选择这款短袖准没错。我们不必选择皮草短袖,它的驾驭难度太高。搭配一件短绒短袖或者针织短袖都是不错的选择,正好现在的天气慢慢转凉,反季节短袖能够让你美美地完成结节的过渡。

技巧二:选择合适的版型,衬托个人魅力

像我们大多数的普通女孩,其实没必要选择太花哨的款式,把基础款穿出亮点就足够。比如紧身小码短袖就更适合身材匀称的女孩,通过勾勒出的身材线条,让整体既时尚又性感,随便搭配一条牛仔裤就青春感满满。版型如果适合身材,便能能够锦上添花,帮你突显身材的优势。

宽松的大版短袖对身材就包容许多,不论是小肚腩还是水桶腰,它都可以完美隐藏,通过隐藏劣势同样达到增加魅力的效果。不过肥肥大大的大版短袖通常没有腰型,小个子女孩穿要小心压低身高。不妨像张天爱这样搭配一款挎包,在视觉上提高腰线的位置,达到弥补劣势的作用。

技巧三:“叠穿”搭配,时尚百变

除了从短袖本身款式出发,运用搭配方式来寻求新意也是很聪明的选择。下面小缪介绍的是短袖的叠穿方法。通过多穿一件打底衫,短袖也能拥有层次感。通过不同色彩的碰撞,能够满足女孩们的各种风格需求。比如一件碎花可爱短袖搭配上纯黑色打底衫,便会少一些可爱,多几分时髦的感觉。

加上天气转凉,我们运用的搭配技巧也要符合现实需要,女孩们不妨尝试一下短袖的叠穿方法,又时尚又保暖。

张天爱的时尚好难懂,又穿“皮草短袖”又秀“跨”,一般人学不来。张天爱的这身造型其实就是简单的短袖+牛仔裤。但是她选择的两款单品都自带亮点,把我们印象中的路人单品穿出了惊艳的效果。如果你也有很多基础款服装,不妨也尝试一下新套路吧~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