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3年第2-3期>

 美国时尚业有多惨?《欲望都市》女主角亲自送货,跪地给客人试鞋

美国时尚业有多惨?《欲望都市》女主角亲自送货,跪地给客人试鞋

2020-08-14

来源:sohu.com

作者:

美国疫情对当地时尚业是毁灭性打击,半年来已经有不少时尚品牌撑不住,直接破产倒闭,仅存的则咬牙苦撑,到底到了多苦的地步呢?让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来告诉你吧。

20年前凭借《欲望都市》一剧凯莉一角红遍整个地球,片中那个物资女郎爱鞋如痴,是为了买鞋连房租都交不起的人,现实生活中的莎拉不放过这个IP,2014年她直接设立了自己的同名鞋履品牌SJP。不仅包括鞋类,还包括手袋和香水。

周二,55岁的老板娘莎拉穿着白色碎花超长娃娃装风格连衣裙,搭配自家品牌黑色玛丽珍高跟鞋,一条大木珠项链,带着波西米亚风情的度假风格回自己店铺。

看起来充满夏天的清新,她的SONNET JAMES白色花花长裙上面开着红色、粉红色的花朵,还有绿色的植物。

她斜挎着一个自己品牌的包包,背着新秀丽价值2000美金的书包,金发中分,带着波浪卷自然放下,有些扁塌,如正常上班族回自己店铺了。

莎拉的脸上戴着她与Sunglass Hut合作的太阳眼镜,还有一个黑色蕾丝口罩,几乎看不到脸,保护措施相当严实。

因为她要直接服务客人。

虽然贵为热门剧集女主角,已经成为纽约的一个ICON,但在艰难时世里,也逼着莎拉放下身段,像业务员一样服务客人,她在店铺里蹲下来,亲自为客人试穿鞋子,还帮客人推荐最新的鞋款。

当客人站起来的时候,莎拉也像其它店员一样,蹲在地上给意见。

据说莎拉是一位敬业的老板,每周都会造访她的商店,亲自服务客人。

她巡店时候的造型也是休闲为主,白色镂空设计洋装上衣配跟白色的休闲裤。大花的口罩,实用又能装花很多东西的新秀丽背包少不了。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卖高跟鞋,相信她会选一双容易穿着的运动鞋,但既然要带货,再苦也得穿上自己品牌15公分的高跟鞋,独角兽幻变颜色还能与自己的品牌斜跨包相搭。

她在Instagram上写道:“这是美好的一天。 很高兴能与我们的顾客一起在商店购物(安全,相距6英尺,戴着口罩!)。”

此外,莎拉还要自己亲自送货,在曼哈顿提供当天送达服务,让对出街没有安全感的客户提供网上订购或者电话采购,老板则亲自送货,这份诚意,是被疫情深刻威胁到生意额,不得已放下身段努力开拓自己的鞋履帝国啊。

在《欲望都市》中,你看到的莎拉,穿最CHIC的造型,背当时最时髦的包包,如Dior的马鞍包,这是想象中美好的曼哈顿时尚女主的生活。

然而现实生活中的大女主,她的送货装是灰色的长袖T,九分妈咪牛仔裤,斜挎自己品牌包,背上新秀丽,手里还有一大抽待送货纸袋。

穿着高跟鞋亲自爬上爬下整理仓库。

经过一天的劳作后,瘫倒在地上,即使如此,脚上依然是自己品牌的高跟鞋。

即使深受疫情影响,莎拉依然没有放弃原计划,在七月才在曼哈顿开设了她的旗舰店,并在第一天再次与顾客见面。

在莎拉的店铺里,都采取预防措施以确保每个人的安全,一次只允许三名购物者进场并提供洗手液。

连《欲望都市》女主都活得那么苦了,今年疫情里的纽约时尚品牌是有多难呀。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