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3年第2-3期>

 宋妍霏分手后造型更飒了,皮革西装短裤帅气程度飙升,秀腿又秀腰

宋妍霏分手后造型更飒了,皮革西装短裤帅气程度飙升,秀腿又秀腰

2020-08-13

来源:腾讯新闻 FashionWeek 企鹅号

作者:

相信有很多网友面对宋妍霏张一山分手的消息都“一脸懵逼”,因为两人似乎从没有公开过这段恋情,据悉他们的感情持续了三年多,最终还是走向了结束,现在两人也各自发展自己的事业,面对网友们的质疑也一概不理。近日,宋妍霏更是以皮西装的造型现身机场,整体造型真的是“飒气满满”,看来分手后的宋妍霏变得更“酷”了,仿佛走路都带出了风。

宋妍霏在如此炎热的天气居然选择了一件垫肩复古的皮质西装外套,内搭一件白色的小背心,黑白的配合造型存在感也特别强。下身则是一条同材质的百慕大短裤,造型多了几分夏日惬意和随性感。

宋妍霏选择了一个白色的“法棍包”和小背心来了一个色彩呼应,让整体的黑白占比更加平均一些,项链并没有选择她特别钟爱的“重金属”款式,而是简单的黑色心形吊坠,在白色背心上面特别地显眼。

脚踩休闲拖鞋的宋妍霏状态轻松,戴着口罩的她神情也比较放松,似乎并没有受到分手的影响,依然专心忙碌着自己的事业。垫肩西装外套在近年真的很火,不少时尚博主都PICK它,而且经常拿它和短西裤搭配在一起,形成个性的休闲街头感,将西装带到街头文化中,是近年比较热门的操作。

而百慕大短裤更不用说了,既能够突显优雅气质又能够彰显时髦活力,非它莫属。搭配猫跟鞋、乐福鞋、拖鞋、方头鞋等等都很合适,可以在上班的时候穿,也能够满足你日常逛街的需要。

宋妍霏本身就很有个性,全身上下都洋溢着年轻一代的活力和不羁魅力,早前这套皮质胸衣的造型着实惊艳,大方地露出细腰配上利落高马尾和马丁靴的配合,造型充满了酷感,真不愧是年轻人的潮流典范。

当然宋妍霏这一次皮西装皮短裤的造型出镜,也引起了网友的吐槽,某些人认为在这种温度比较高的天气穿皮革真的是“自寻死路”,想要追求时髦也不能不给天气面子。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