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FDRA举办在线峰会,探索制鞋行业可持续发展

FDRA举办在线峰会,探索制鞋行业可持续发展

2020-08-0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美国鞋类经销商和零售商协会(FDRA)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举办一场以制鞋行业可持续发展战略为主题的在线行业峰会。

本次“在线鞋业可持续发展峰会”将从8月31日到9月4日举办,美国鞋类经销商和零售商协会邀请了来自鞋类零售商、品牌商和生产商等专业人士参加即将举办网络研讨会,并观看来自VF、金刚狼、德克斯、锐步等公司演讲者的视频。

网络研讨会探讨的主题将包括可持续发展鞋设计理念,资源循环利用,可持续发展计划,可持续创新和合作趋势,可持续采购,数字化工具利用以及包装优化等。

美国鞋类经销商和零售商协会表示,注册参会代表将有机会参加由“顶级可持续发展专家”出席的三场在线研讨会,并分享他们的新理念和新想法,专家还将在线回答代表的提问。参加网络会议的代表可登录www.shoesustainabilitysummit.com网站注册。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