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原皮周报>

 美国原皮周报(截止至2020年7月第4周)

美国原皮周报(截止至2020年7月第4周)

2020-08-07

来源: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

作者: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

本周原皮要闻

/upload/2020/08/07/296670000011402236_zc_v49_stay_strong_post.jpg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LHCA)继续关注与新冠肺炎流行有关的事态发展,并支持成员应对这种迅速发展的局势。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最近签署了两份联合信函,其中一封敦促政府通过其排除程序扩大关税减免,另一封请求政府就涉及季节性产品进口的争端与墨西哥达成协议,以避免墨西哥政府采取报复。即使这些争端与目标行业没有直接联系,美国原皮和皮革行业一直是与美国进行贸易争端的外国政府进行报复的主要对象。 "真皮真自我"全球学生皮革设计大赛在台北进展顺利,颁奖典礼将于9月举行。更多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祝各位健康安全

/upload/2020/08/07/296670000011402236_zc_v40_14.jpg

每周原皮数据

  • 截止7月23日,美国盐湿皮周净销售量为447,600张,蓝湿皮为133,100张。盐湿皮的出货量为544,400张,蓝湿皮为100,400张。中国是盐湿皮的最大买家,意大利是蓝湿皮的最大买家,详情请点击链接: See more. 历史销售数据请点击: here.
  • 美国上周牛屠宰量为638,000头, 比前一周减少1.2%。2020年迄今为止总屠宰量为18,420,000头, 比2019年同期减少5.3%。详情请点击链接. See more.
  • 关于原皮的时时报价,请参考 Hidenet, The Jacobsen, The Maxfield Report, or The Sauer Report.

行业要闻


  • "真皮真自我"全球学生皮革设计大赛在台北进展顺利。 被选中参加最后一轮比赛的23名学生现在正将其设计转换为美国原皮和皮革制成的产品。 由品牌设计师,时装设计师,台湾时尚杂志编辑和皮革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于2020年9月8日对参赛作品进行审查和评选。公众还将有机会在Facebook上通过在线投票参与。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和世界台商皮革协会正在共同组织分别于9月7日和8日举行的设计展览和颁奖典礼。 两项活动都将在台北101举行, 将邀请地方政府,行业协会代表,媒体,制革厂和皮革制造商,学生和教育工作者参加这两项活动,以庆祝美国原皮皮革的可持续性,多功能性,耐用性和美观性。详情请点击链接 here
  • 北美肉类协会继续在其网页上分享关于新冠状肺炎病毒的指导文件和其他资源 COVID-19 response webpage. 该页面包括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提供的有关面罩,员工筛查和检测方案的最新指南,以及其他相关资料。 美国疾控中心和劳工部发布了针对肉类和家禽加工行业的指南,以降低新冠肺炎传播风险的同时,保证正在进行的生产运营和食品链供应。阅读此指南请点击: here.
/upload/2020/08/07/296670000011402236_zc_v25_leather_pile.jpg

贸易新闻

  •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与美国自由贸易联盟一起致信给民主党代表Jackie Walorski和共和党代表Collin Peterson表示强烈支持他们的两党立法,该立法将把目前从中国进口的301关税排除的产品再延至少一年。 信中提到有必要为可以用关税排除的公司提供确定性,并提高当前关税排除过程中的透明度。 这些组织在信中强调指出,排除程序不应成为阻碍企业从新冠肺炎造成的经济损害中恢复的障碍 。详情请点击:Read more.
  •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下周将举行听证会,审查可能影响美国季节性和易腐产品的贸易扭曲政策。佛罗里达州和乔治亚州的农产品种植者争辩说,从墨西哥进口的季节性农产品以人为的低价进入美国市场,从而不公平地给来自美国本土种植者带来竞争。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与其他农业组织和公司一起致函莱特希泽(Lighthizer)大使,理由是担心对墨西哥政府对美国农产品出口的预期报复。美国原皮和皮革工业一直是与美国进行贸易争端的外国政府进行报复的主要目标,因此该信函鼓励莱特希泽大使就这一问题寻求解决方案。避免了与墨西哥的紧张局势升级,这将破坏《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议》最近生效。详情请点击链接: here.

来自“真皮真自我”真皮推广的报道

/upload/2020/08/07/296670000011402236_zc_v30_leather_sandals.jpg
皮革的耐用性是其最佳品质之一。 它可以永远持续下去-当然,要有适当的照顾。 夏天到了,您可能想知道是否应该扔掉那双旧皮革凉鞋。 但是,如果可以使它们看起来像新的一样时,为什么还要扔掉它们呢?点击视频: this video 看看怎样在夏天使一双旧皮凉鞋看上去像新的一样。同时,有关“真皮真自我”全球学生皮革设计大赛请点击 :here.

皮革新闻

我们每周将在下面分享相关的皮革新闻。 有些文章可能不利于我们的产品和整个行业,但我们仍然认为,重要的是分享媒体对皮革的不同诠释。 如果您发现想要与大家分享的文章,请将其发送至:mschumpp@meatinstitute.org.

Online version is available here

责任编辑人:雒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