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最惨返校季来临 哪些零售股能熬过寒冬?

最惨返校季来临 哪些零售股能熬过寒冬?

2020-08-05

来源:金融界网站

作者:

无论秋季学校是面对面上课还是上网课,“返校”看起来都会与往年不同,因此返校购物也会有所不同。随着中小学和大学采用混合课程,Cowen预计服装、鞋类和家居用品的需求将下降。

Cowen零售分析师Oliver Chen告诉客户,Cowen的分析显示,返校对第三季度可能会带来5-10%的不利影响,因购物者会撤回购物计划并寻求促销打折的机会。

冠状病毒危机造成了前所未有的金融和社会混乱,从政府强制关闭到限制性的重新开放准则。但是恢复为学生当面授课仍然是一个复杂的决定,需要经济学家、公共卫生官员、联邦、州和地方政府共同努力寻找解决办法。考虑到不确定性的存在,零售商很容易受到销售疲软的影响。

Cowen表示,一些零售商能够更好地应对需求疲软。该机构表示喜欢美妆零售商Ulta和Target。Chen表示,主要是考虑到具有吸引力的估值、美容趋势和恢复能力、更广泛的客流量、家庭和私人品牌的曝光率。

Chen说,Cowen对服装和软线零售持谨慎态度是基于越来越多的学校和大学采用在线或混合教学课程,预计这些课程将降低服装、鞋类和家居销售的需求,因为许多学生仍留在家里。

Cowen表示,由于在家学习,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的销量将出现上升,这将抵消Target在服装零售方面的疲软。

Chen补充说,TGT还应受益于稳定的客流量、多品类的产品组合以及强大的路边提货设施。Cowen将Target评级为买入,目标价150美元。

Cowen同时也看好沃尔玛的路边提货服务,但是由于估值原因,该机构更看好Target。Cowen对沃尔玛的评级为跑赢大市,每股目标价为155美元。

Cowen表示,将Ulta评级为买入,因该公司将从服装支出减少、美容支出增加中受益。

Chen说,Cowen相信,鉴于护肤和DIY趋势强劲,ULTA完全有能力抓住这一消费转变。同时,该公司支持AR的嵌入式应用虚拟试用,共同创造了引人注目的非接触式购物体验。

Cowen对Ulta的目标价为280美元。

Cowen表示,对拥有服装零售敞口的公司更加谨慎,该机构将American Eagle, Kohl’s和Gap评级为平于大市。

Chen说,Cowen对这些公司第三季度的预估已经嵌入了之前对返校季疲软的预期,因为Cowen对这些公司营收的预估低于大多数受影响品牌的市场共识。

来源:金融界网站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