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德瑞(TFL)皮化发布色彩趋势展示高性能休闲皮革材料

德瑞(TFL)皮化发布色彩趋势展示高性能休闲皮革材料

2020-08-0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德瑞(TFL)皮革化工发布了2022年春夏新的色彩趋势产品目录,展示了德瑞(TFL)皮革化工对皮革服装、鞋类产品、配饰和室内装潢材料和色彩趋势的诠释。

德瑞(TFL)皮革化工表示:“制革企业应该生产一种高性能皮革材料,并带有一丝休闲冒险感觉。其特点“在牛帕革中得到了最好的体现,特别是使用了高度透明色调染色的牛帕革。”

德瑞(TFL)皮革化工还表示,其他类似的材料还包括“超细全粒面小牛皮和羔羊皮,以及颜色明亮、手感柔软的防水牛皮。其制成的产品防水性能好,不易褶皱,便于携带。

根据德瑞发布色彩趋势,旅行用品流行趋势将包括由全粒面小牛皮制成的双色调手提包、由粗犷皮革制成旅行提包和由超柔软的小羊皮制成的可以折叠或卷起跨包。

另外,鞋类产品的流行趋势包括“光面小山羊皮舒适细高跟鞋,光面和亮面紧凑的软羊皮革制成的凉鞋,由小牛皮绒面皮搭配创新配件制成的运动鞋。”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