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印度韦洛尔皮革行业开始裁员,致7.5万名工人失业

印度韦洛尔皮革行业开始裁员,致7.5万名工人失业

2020-07-2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受COVID-19疫情的不利影响,印度韦洛尔地区皮革行业约50%的劳动力面临下岗。韦洛尔地区制革厂、制鞋单位和相关行业为大约15万工人提供了就业机会,其中大多数是妇女。

韦洛尔区皮革行业工人处境艰难,疫情期间,企业失去供货订单,数家公司正在裁员。

制革和制鞋企业主要位于Ambur, Vaniyambadi, Ranipet, Visharam和Pernambut地区。企业裁员给本地区约一半的劳动力带来了厄运。

泰米尔纳德邦工会中心(Tamil Nadu Trade Union Centre)秘书长J鲁班(J Ruban)表示,今年5月份以来,疫情封锁限制逐步放松,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恢复了运营,但许多公司都选择裁员。目前,大约50%的工人失去了工作。人们在负债的同时,还要面对失业。在一家制鞋公司工作了28年的一位两个孩子的母亲称,他们背负着每月9,235卢比的分期付款房贷,现在他们难维持生计。并请求银行推迟支付房款,直到情况有所好转。

大多数工人属于弱势群体,裁员将对他们的生活产生直接的影响。一个工人福利非政府组织的负责人称:“由于疫情原因,国际供应链的中断直接造成工人的失业。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处在较为落后地区,没有其他的就业机会。疫情打破了他们家庭生活平衡,毁灭了他们的一切希望。”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