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中国皮革协会向河北承德围场县捐赠物品

中国皮革协会向河北承德围场县捐赠物品

2020-07-2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办公室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既是党和政府重要的使命和职责,也是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共同的责任和义务。

7月中旬,为了助力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脱贫攻坚,中国皮革协会积极响应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团委和中国轻工业质量认证中心团支部携手北京福心公益的共同倡议,在理事长、党支部书记李玉中等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全体员工纷纷将家里闲置的御寒衣物、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捐献出来,给围场县的贫穷百姓送上温暖和希望。协会员工总计捐赠了各种物品248件,将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统一组织送至围场县。


涓涓细流汇成江海,滴滴爱心点亮希望。虽然协会员工的捐赠是有限的,但每个人的微薄之力终将汇聚起围场贫困群众脱贫的力量,点亮围场贫穷儿童的未来。


中国皮革协会将一如既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携手并肩,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