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皮革企业>

 山东恒泰皮草制品有限公司

山东恒泰皮草制品有限公司

2020-07-2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一、公司概况

山东恒泰皮草制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06年,位于拥有“山东省皮草科学发展示范基地”“中国毛皮产业基地”特色区域荣誉称号的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驻地,是中国皮革协会毛皮专业委会副主席单位,中国特养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皮革协会毛皮委员会主席单位、临沂皮毛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经过20多年的发展,在“走正道、做诚信、赢美誉”企业理念的推动下,已经成为山东省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最专业的皮毛鞣制加工企业。

二、公司规模

2013年年初恒泰皮草完成了自身的整合创新,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110余亩的新加工园区投产使用。加工园区环境优美,绿树成荫,现代化的厂房,花园式的办公楼掩映其中。员工在风景中工作,在园林中生活。

公司2016年通过了国家商检总局进境非食用动物产品存放、加工指定企业检验检疫注册登记,是山东省唯一一家具有进境动物毛皮存放、加工资格的企业,增加了毛皮产业附加值,推动了整个毛皮行业的转型升级。2017年验收通过了年加工1000万张高档毛皮技改项目,项目累计投入资金2000多万元,购置节能节水高效的生产设备,革新工艺路线,利用新技术新设备提高优化产品质量,聘请技术工程师对污水处理站进行量身改造,实现多项污染物在线监测排放。成为更专业化、标准化、优质化的裘皮加工厂。在行业内起到了带头作用,推动了整个毛皮行业的转型升级。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保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全国首家“真皮标志生态毛皮”证明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临沂市龙头企业等,这些资质证明是高权威、高水准、国际认可的绿色通行证,代表着行业最先进、最严格的产品认证,也是毛皮制品质量和品牌的身份象征。为企业稳步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公司历史

山东恒泰皮草制品有限公司前身毳王皮业有限公司。公司自1996年成立至今滚动发展,不断壮大,历经毛皮风暴,依然稳步攀升。公司全体员工在董事长李效三的带领下兢兢业业,吃苦耐劳,依托技术、人才和管理优势,建立了全方位的毛皮销售链。近年来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以“生态、诚信、专业、规范、创新”为经营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四、公司产品

主要产品有:狐狸皮、貉子皮、水貂皮、獭兔皮以及各种毛皮及其制品。公司不断引进毛皮加工技术和设备,积极与行业及国外专家进行交流,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毛皮加工和鞣制技术,完全采用优质原材料,充分考虑环境与人体健康对毛皮产品的要求,采用无污染,对人体无害的加工和鞣制工艺,保证了产品的绿色生产和加工。对皮张进行等级划分,开创了国内皮张标准的先河。先进的生产工艺,勇于创新、敢于探索的无畏精神,以及诚信务实的营销理念是公司产品畅销的法宝。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俄罗斯,乌克兰、土耳其、芬兰、波兰、印度、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逐年攀高,“山东恒泰皮草”已成为皮草行业一块响当当的名牌。




2、申请生态皮革认证的商标LOGO


3、企业LOGO



1、生产产品信息:



产品种类

规格

兰狐、白狐皮

AA级、A级、B级、C级

银狐皮

AA级 、A级 、B级

貉子皮

AA级、A级 、B级 、C级、D级

水貂公皮

A级 、B级

水貂母皮

A级 、B级

獭兔皮

AA级 、A级 、B级、C级、D级

獭兔毯子

AA级 、A级 、B级 、C级、D级



2、需求物品信息:狐狸生皮、貉子生皮、水貂生皮、獭兔生皮


3、公司信息

山东恒泰皮草制品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沂河路99号

电话:0086—539—6018366 传真:0086—539—6018368

邮箱:hengtai@sdhengtai.com.cn

临商裘皮贸易有限公司(浙江销售部)

一店: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桐乡镇崇福皮毛市场

电话:0086-573—88380086 13819361222

二店:地址:浙江省海宁市海宁皮革城原辅料市场G区53B

电话|:0086-573—87888892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