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琳琅沛丽发布关于皮革行业市场季度报告

琳琅沛丽发布关于皮革行业市场季度报告

2020-07-1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近日,琳琅沛丽皮革展经济部发布了皮革市场季度报告。报告分析了一季度原料皮和皮革市场的走势。

原料皮市场变化:

2020年伊始,原材料价格出现了普遍上升趋势,尽管上升幅度很小,且强度随着时间的推移有所减弱,2月和3月,尽管中国和欧洲已经受到新冠肺炎日益严重影响,但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

小牛皮的表现尤为突出,其价格在所有种类的牛皮中最为稳定,而公牛(其次是奶牛)价格升幅最为明显。阉公牛皮和小母牛皮也有一些上升,但只是发生在1月份。

另外,羊皮的平均价格指数没有发生变化,主要产地的价格几乎没有变化。

1月份,湿蓝牛皮平均价格出现下降(与去年的12月相比下降2%),随后,在疫情期间,趋于稳定。

制革行业状况:

制革厂平均营业额指数季度普遍为负值。今年前3个月,市场受到COVID-19疫情的影响,主要皮革生产国家的销售收入均受到疫情的不同程度影响。

与去年第一季度相比,除了土耳其和阿根廷出口出现了积极迹象,其他国家的制革行业收入均有所下降。

小牛皮革市场销售指数普遍出现两位数跌幅,绵羊皮革和山羊皮革的总体销售也不乐观,只有土耳其的表现呈现积极变化。


点击阅读报告全文:See the full Lineapelle report.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