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全新科技鞋款 MIZUNO ENERZY 正式发布

全新科技鞋款 MIZUNO ENERZY 正式发布

2020-07-07

来源:HYPEBEAST

作者:

搭载有史以来最佳的鞋底反馈机能。

Footwear 球鞋
Jul 1, 2020
By

日本制鞋大厂 MIZUNO 今回迎来了一款全新的高科技鞋款,命名为「MIZUNO ENERZY」。今回推出了 MIZUNO ENERZY 耗时两年开发,具有前所未见的高回馈性大底,有着柔软性能的 MIZUNO ENERZY 能够减少与地面接触时的能量消耗,将能量重新反馈给着用者。本次同时发布 3 个相关系列,分别为 MIZUNO ENERZY core、MIZUNO ENERZY lite 和 MIZUNO ENERZY,其中最能展现此技术的 MIZUNO ENERZY 相较起 MIZUNO 其他鞋款,回弹性提高 56%、柔软度则是更为惊人的 293%,重量仅 365 克,着实是一款跨世代的机能鞋款。

MIZUNO 商品开发负责人八幡健太郎表示:「第一次拿到 MIZUNO ENERZY 的材料之时,我马上就意识到这是一个划时代的材料。而对我的挑战是如何将这种材料运用在鞋子上,能不能提高人们的运动表现呢?这个材料的厉害之处在于能积蓄能量,减少损耗,使之回弹,所以我想通过鞋子也能让大家明显地感受到。我们愿意帮助那些想要达到更高目标的人,我认为这就是能够实现的材料和鞋子。我认为我们可以提高成绩和运动两方面的可能性。」

目前还未有 MIZUNO ENERZY 的确切发售消息,有兴趣的各位还请留意 HYPEBEAST 的追踪报导。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