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皮革>

 盘点《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姐姐们的皮衣装扮

盘点《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姐姐们的皮衣装扮

2020-06-30

来源:网络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姐》在6月12日周五,芒果TV,悄悄播出了。节目组大概对前期宣传效果很满意,在节目播出一周,居然悄无声息,很不符合芒果台大肆宣传的作风。

三十个女明星的初舞台,包括出场、介绍、寒暄、化妆、彼此客气、选号、表演、评分、挑选成团节目。节目时长加起来有两百分钟,这两百分钟完全没水分、无添加,绝对原汁原味,保证你看得过瘾。光是姐姐们的出场服装,彼此寒暄,就已经爆点满满。

下面就盘点一些姐姐们对皮衣和皮草服饰的选择和穿搭。


宁静

节目中宁静染金发穿皮衣女团范儿十足,侃侃而谈不愧自带气场。



吴昕

近日吴昕现身某机场,身穿一件黑色皮夹克外套,设计简约没有亮点,但是内搭的配色却超级流行,刚刚好的气质时尚,将个性时髦完美地融入其中。而且吴昕的穿搭风格并不是刻意追赶时尚潮流,大多数都是比较基础简约的单品,但是搭配上身的造型,往往可以给人惊艳的感觉。

这里又是皮夹克哦。


沈梦辰

在去年双11,沈梦辰工作室晒出一组沈梦辰的舞台照,在刚刚结束的晚会上,沈梦辰首次尝试皮裤,在舞台上大秀完美身材,和三位小花同台表演了一曲《芒种》,引爆全场!


黄圣依

有“软黄金”之称的皮草对人间富贵花黄圣依来说,那是想买就买,想穿就穿。不管是小披肩,还是大外套,从她的衣橱里一拎就是一打~


这身打扮是不是有点像九零年代的"杀马特"女生?别小看这些单品,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重新席卷大街,成为"复古"的代名词。而没过小腿的系带长皮靴,如果没有纤细小腿的话也是驾驭不了的哦!宽松上衣,大摆阔腿裤,从上而下相同的款式!这几个关键字要是放到时尚杂志里,绝对是雷点重重,但就是这一身搭配,在黄圣依身上完全没有显得不和谐。甚至在红毯走秀的队伍中也能鹤立鸡群。只要腰线收的好,腿长要有多少有多少!

黑色皮草大衣自带华丽属性,穿在人间富贵花身上一秒变高级,真是贵气逼人。

椰奶白毛皮一体大衣妩媚之中又带着一丝冷清,看起来雍容华贵,美得有一丝攻击性。

黄圣依穿上这件粉红色的皮草大衣就像小熊熊一样,一下子回到初恋脸,超级减龄哦。



伊能静

对扬言“不开心就退赛”的伊能静来说,皮草也是编织“浪漫少女心”的时髦要素。她用军绿色毛领大衣内搭灰色针织衫,脚穿一双黑色长靴,霸气十足还衬托气场。

张雨绮

穿上黑色皮衣的小姐姐真的又美又飒!皮衣一直都是酷女孩喜欢的材质,穿上就感觉“自己天下最帅”,但是短袖的皮衣还是不多见的。另外,张雨绮搭配了一对不对称耳坠,就更加个性了。同系列的手链和戒指也是非常漂亮。这一身整体看起来虽简单,但又加入了不少心思,简单又不普通。


金晨

舞蹈演员出身的金晨,不仅长得好看,身材也特别好,比例更是没得说。在某综艺节目上,金晨身穿了一件单肩的小皮衣,下身是一件斜形的短裙,非常性感,黑色也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金晨的皮肤状态也特别好,看上去非常年轻有活力。黑色对于皮肤本身就很白皙的金晨来说,完全没有问题。

被金晨的模特身材美到了,皮衣短袖大展魅力,细腰直肩真惹眼。毕竟是舞蹈演员出身,所以身材的保持非常重要,即便金晨也已经30岁了,但是这种模特身材也太美了,皮衣形式的短袖大展魅力,而且这种紧身的设计对于本身就是细腰的金晨来说,真的太惹眼了。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