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评论:“支持制鞋产业是我们协会当前和未来的首要任务。”

评论:“支持制鞋产业是我们协会当前和未来的首要任务。”

2020-03-2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英国鞋业协会首席执行官露西·里斯·雷伯尔德介绍了协会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情况下是如何支持本国的制鞋业。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首相和财政大臣承诺“不惜一切代价”保护经济,英国鞋类协会(British Footwear Association)在保护本国制鞋行业正努力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与大多数其他行业一样,我们目前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许多企业的业务减少了50%以上,在过去24小时我们与许多会员单位进行了讨论,我们预计情况还会变得更糟,未来几天或几周内,有可能减少80%以上。

政府表示,现在是大胆采取行动的时候了。然而,我们需要争取从3300亿英镑的贷款、赠款和救济承诺中获得帮助,以支持制鞋业发展。

英国鞋业协会(British Footwear Association)将继续不懈努力,代表所有会员努力游说,并与政府政策制定者商谈,以确保我们能在危机时刻获得财政支持。希望政府尽快向制鞋行业提供切实的支持。

接下来的几天将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的制鞋行业正都面临着漫长艰难时期,提供他们所需的信息服务和支持不仅是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也是我们将来的首要任务。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