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巴基斯坦制革协会对务实的救济计划持乐观态度

巴基斯坦制革协会对务实的救济计划持乐观态度

2020-03-2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巴基斯坦制革协会(PTA)主席谢赫•阿夫扎尔侯赛因表示,他对总理伊姆兰汗提出的出口行业“救济计划”充满信心,该计划将于3月24日(星期二)宣布。该救济计划是应巴基斯坦制革行业要求提出的。其内容包括:

a) 立即办理皮革行业/ 巴基斯坦制革协会出口单位申请的销售税、所得税和关税退税,因为自2019年9月企业申请的退税尚未发放。

皮革行业亟需获得现金流,缓解流动性紧缩,以偿还金融债务,发放工人工资,这是皮革行业最需要解决的困难。

b)立即取消完全不合理的、而且是永久性的AGST和ACD税,同时降低50%基础鞣制化学品进口关税。

c)考虑大幅降低利率至7-8%。

d)暂停至少1年征收 1)SESSI, 2) EOBI & EDS。

e)安排候补航班(最好是PIA)负责所有机场滞留出口货物运输。

f)取消已在电费账单中扣除的,如1)燃油调整、ISPA、峰值收费等“款项”。

上述措施是根据皮革行业提出的基本和核心要求制定的,鼓励本国第二大出口行业和PTA成员出口商出口动力,使其能够在国外商业危机环境下提高自身的生存能力。

总理的顾问Abdul Razak Dawood在商业&纺织会议期间称,政府将宣布这项“特殊救济计划”将提高巴基斯坦包括皮革行业的出口行业信心。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