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亏损巨大:鞋服箱包、户外运动类卖家订单暴跌

亏损巨大:鞋服箱包、户外运动类卖家订单暴跌

2020-03-19

来源:cifnews.com

作者:

雨果菌之前发布的文章《物流价格一天暴涨三次!服饰类单量跌幅超30%,卖家再次迎来“大考”》,写到了关于美国亚马逊服饰类大盘下跌约26%,全类目预计整体下跌5%的情况,不少卖家的销量跌幅都在30%甚至更多。

根据最新问卷调查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订单下跌最多的是鞋服箱包、户外运动和纺织家居这3种品类,其中鞋服箱包占比37%为最高。

从亚马逊搜索词排序来看,非生活用品产品浏览量都呈不同幅度的下跌。对此,雨果菌询问几位不同类目的卖家,速卖通美妆类小白卖家说道:“今天打开后台查看,订单已跌了2/3,原本计划今年先从速卖通美妆开始,再往后扩展到亚马逊鞋类和独立站,但计划全被打乱,整个人都处于不知所措的状态。”

雨果讲师Marty表示,自己主要做灯具,订单下跌也十分明显,今年遇到这种情况做出了扩充站点,增加供应链数量的调整。

义乌讯唐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雨果菌,他们所销售的钻石画也面向欧洲市场,但因为属于手工DIY,并且是自产自销,在订单上的影响还没有很明显,目前更担心的是航班减少,运输时效无法保证。

“户外、泳衣、旅游这些产品我觉得影响很大,根据今年的情况,我们有布局国内市场的打算。”


根据卖家的反映,像服饰、鞋帽、箱包、户外运动、汽车用品、美妆、电器、家具都是影响比较大的品类,订单下跌十分明显。美容个护、办公用品、母婴等品类相对影响较小。

在此期间,大部分卖家订单下跌,但有些卖家订单却不减反增,针对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卖家该如何做出选品调整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