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3年第2-3期>

 帆布鞋、运动鞋穿搭示范教学,轻松避开3大NG雷区

帆布鞋、运动鞋穿搭示范教学,轻松避开3大NG雷区

2020-03-19

来源:www.sohu.com

作者:


国内很多女生的穿搭风格都是以休闲为主,虽然高跟鞋可以让比例看上去更修长,但是容易令双脚又痛又不舒服。因此要穿得舒适又百搭,最好的选择还是帆布鞋和运动鞋。

运动休闲风一向都是潮流界的长青风格,女生不一定要穿得甜美性感,简约休闲的穿搭也可以很有时尚感。帆布鞋和运动鞋这两件不老的单品虽然百搭,但是也有地雷位,只要配搭不当就很容易让双腿变得「又短又粗」,因此记得要小心避开以下3个穿搭陷阱。

地雷一:高筒帆布鞋 x 窄脚裤

高筒帆布鞋是必备的潮流单品,但是其实高筒帆布鞋并不是人人都能驾驭得了。因为高筒帆布鞋会把脚踝遮住,因此腿粗或者腿短的女生就尽量避免了。高筒的帆布鞋最避忌的就是配搭九分或者全长的窄脚裤,因为高筒的设计有种截断腿长的视觉效果,这样配搭会让双腿的比例立刻缩短,显露出腿短腿粗的视觉。建议高筒帆布鞋可配搭宽版的长裤,最好可以露出脚踝位,下身的比例会显得更修长。

高筒帆布鞋的正确配搭方法:

地雷二:运动鞋 X 长裙

笔者在街上看过不少女生运动鞋配伞裙或者长裙的穿搭,这种配搭基本上是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有一个细节如果不留意就很容易弄巧反拙了。穿长裙一定要注意裙子的长度,最好不要长过脚踝或者把双腿完全遮盖,因为这样同样会缩短下身的比例,对娇小的女生来说特别吃亏,显特十分矮小。另外运动鞋方面最好不要选择份量感很重的波鞋或老爹鞋,如果再配上伞裙就会显得很笨重,可以用视感比较轻盈的帆布鞋或者平底鞋代替。

长裙 X 运动鞋的正确配搭方法:

地雷三:宽裤 X 运动鞋

今年非常流行穿宽裤,不管是牛仔宽裤还是西装宽裤,都是在时尚达人身上常见的单品,不过如果穿宽裤时再配上老爹鞋就会大错特错了。因为宽裤的裤脚位置已经非常宽大,再配上份量同样厚重的老爹鞋就会显得很累赘,两者都不能凸显到腿型线条。所以老爹鞋或者其他运动鞋最好的搭配单品,就是7分牛仔裤或者可以露出脚踝位置的直身宽裤,就可以更显腿长。

宽裤 X 运动鞋的正确配搭方法: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