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英国皮革协会积极回应媒体对皮革的误传

英国皮革协会积极回应媒体对皮革的误传

2020-02-2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在英国皮革协会召开的会员大会上,英国皮革协会听取了会员面临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

会上,贸易商表示,他们经常收到关于“素皮革”一词的咨询,特别是来自学生们的咨询,尽管他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却坚持不买由动物皮加工的产品。

英国皮革协会称,有证据表明,皮革不仅比合成材料性能更好,更环保,更需要推广使用。英国皮革协会表示,希望鼓励下一代设计师拥抱皮革,并与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创意皮革技术研究所(Institute for Creative leather Technology)密切合作,并与时装学院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英国皮革协会在社交媒体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并积极地回应媒体对皮革的误传。然而,协会的业务范围有限,因此,呼吁其会员与他们的客户分享皮革理念。这将扩展协会的宣传范围。

英国皮革协会还与露丝•格伦(Ruth Glenn)和英国时尚与纺织协会(UK Fashion and Textile association)合作,在伦敦东部建立了工匠饰品和皮革制作中心(CAALM),该中心将提供生产技能培训,还将承担探讨皮革教育的重任。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