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皮鞋大王”奥康鞋业 改造生产线 首批10万只口罩赠一线

“皮鞋大王”奥康鞋业 改造生产线 首批10万只口罩赠一线

2020-02-28

来源:杭州网

作者:

面对日益紧缺的口罩供应情况,在国家的积极号召下,奥康第一时间迅速响应,结合企业完备的供应链及生产优势,决定于奥康国际重庆璧山生产基地内紧急建设无菌生产车间,并挪调两条流水线严格按照卫生防护标准进行一次性口罩生产,为即将到来的返工大潮准备好充足的“战疫粮草”,更为战斗在疫情第一线的基层人员提供必要的防护。

截至目前,车间及流水线已全部升级完成,现已正式投入规模化生产。60名员工严格按照卫生防护标准,日均可生产一次性民用防护口罩3万-5万只。

据了解,口罩将捐赠给璧山区内环卫工作、卡点值守志愿者等基层人员,以及已复工复产但一“罩”难求的民营企业等企业员工,总捐赠口罩10万只。第一批物资已于2月23日同璧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交接完毕。

“当下,口罩是防控疫情及节后复工最紧缺的防护物资之一。作为有能力、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企业,我们理应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聚合医疗资源,支援前线,共同打赢这场防控物资的保供攻坚战。”奥康投资控股董事长王振滔表示。

另外,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奥康国际一直在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尽绵薄之力。早在2月1日,王振滔慈善基金会便向温州“火神山”医院——温医大附二院瓯江口院区捐赠1000万元,用于购买200台负压吸引器、200台监护仪、20余台无创呼吸机等紧缺医疗物资。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