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际华集团承担医用防护服生产的进展公告

际华集团承担医用防护服生产的进展公告

2020-02-28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目前主要从事职业装、职业鞋靴、皮革皮鞋、纺织印染、防护装具等军品、民品的生产和销售业务,开展防护服生产业务,并非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为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不以盈利为主要目的。

●公司防护服的生产由现有产能转产以及新增部分产能实现,生产产品由政府统筹安排并指定价格。业务规模和可持续性受疫情变化的影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暂时无法确定。

●近期公司股价受“防疫概念”影响,短期波动幅度较大,股票交易成交量和换手率较前期明显放大。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一、情况概述

公司分别于2020年2月4日、15日,披露了《际华集团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临2020-006)》、《际华集团关于子公司被列为国家临时收储重点生产企业的公告(临2020-007)》、《际华集团关于子公司被列为国家临时收储重点生产企业的补充公告(临2020-008)》,就公司承担医用防护服生产任务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现就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共有11户子公司参与医用防护服及隔离服生产,医用防护服及隔离服日产能约为11万套,累计产出医用防护服及隔离服共计约114万套。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共有4户子公司被列为国家临时收储重点生产企业,分别是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南京际华三五二一特种装备有限公司、际华三五三四制衣有限公司、际华三五四三针织服饰有限公司。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目前主要从事职业装、职业鞋靴、皮革皮鞋、纺织印染、防护装具等军品、民品的生产和销售业务,防护服生产并非公司主要业务。公司防护服的生产由现有产能转产以及新增部分产能实现,产品由政府统筹安排,并指定价格。最终生产和交付保障物资的产品和数量将取决于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实际需求、自身产能状况,存在不确定性。

三、风险提示

1、因疫情影响,防护服需求数量、原材料和生产设备及人员供应等情况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防护服的未来产能和产量均存在不确定性。

2、公司目前开展防护服的生产保障工作,主要为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不以盈利为主要目的。该业务的规模和可持续性受疫情变化的影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暂时无法确定。

3、近期公司股价受“防疫概念”影响,短期波动幅度较大,股票交易成交量和换手率较前期明显放大。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四、其他重要提示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等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七日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