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足”够暖!奥康捐赠240万元棉鞋驰援湖北一线

足”够暖!奥康捐赠240万元棉鞋驰援湖北一线

2020-02-27

来源:china.qianlong.com

作者:

近日,湖北省经历过2020年的首场寒潮,又将迎来全省范围的持续阴雨模式,一场8~10℃的降温也随强对流天气而来。持续下跌的气温为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更令人忧心的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支援队伍由于紧急调配,奔赴战“疫”一线时随身装备极为精简,保暖物资储备不足。在这长期低温的恶劣环境下,对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在这战“疫”的关键时期,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滔先生始终密切关注着疫情进展,心系着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医护人员。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联系一线防控工作部,毅然捐赠价值240万元的棉鞋,并在第一时间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驰援湖北武展方舱医院、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及武汉汉阳医院等六家重点医院,为一线医护工作者们的奔波行走保驾护航。截止目前,已悉数送达至5400余名医护工作者手中。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是一线医护工作者们的无私付出与负重前行,为我们构建起防'疫'的白色城墙。此刻,在他们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也理应扛起属于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为守护他们的足部健康保驾护航。”王振滔先生表示。

作为一家深植社会32年的民营企业,奥康始终以“向善向上”之心反哺社会发展。2月1日,王振滔慈善基金会毅然决定向温医大附二医瓯江口院区捐赠1000万元医疗物资,与温州“火神山”一起努力共击疫情;疫情期间,奥康重庆璧山生产基地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急建设生产车间并挪调两条流水线严格按照卫生防护标准进行一次性口罩生产。并于2月23日无偿捐赠10万只口罩给璧山区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者。

“疫”无情,爱常在。奥康将持续关注疫情,助力防疫,为社会担当,为国家奉献。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