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肯尼亚皮革行业寻求与中国建立合资企业,提高皮革行业附加值

肯尼亚皮革行业寻求与中国建立合资企业,提高皮革行业附加值

2020-02-2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内罗毕,2月24日(新华)——据伞业协会周一表示,肯尼亚皮革行业正在寻求与中国建立合资企业,以提高当地皮革行业附加值。

肯尼亚皮革协会秘书长姆瓦西(Mwasi)在内罗毕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由于产能不足,目前肯尼亚超过95%的皮革未经深加工就被出口到国外。

肯尼亚皮革协会秘书长姆瓦西(Mwasi)在中小企业会议和博览会期间表示,"我们正寻求与中国企业合作,以摆脱对皮革和半成品出口的依赖。"政府政策相关部门和企业家参加了为期两天的会议,共同制定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措施。

肯尼亚皮革协会敦促政府优先考虑发展皮革行业,因为发展皮革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有助于创造更多的可持续就业机会。据该协会称,尽管肯尼亚拥有足够的牲畜资源,但是皮革制品需要进口,无法实现自给自足。姆瓦西指出,肯尼亚半成品革主要出口到中国和印度。发展具有潜力的皮革制品加工需要得到关键性的政策落实,其中包括提供财政支持以及向本国为数不多的皮革制造厂商提供技术转让。

姆瓦西还表示,尽管对未经加工的皮革出口加征关税,但当地皮革制品加工业仍然需要额外的支持。同时,肯尼亚皮革行业还面临着来自进口二手皮革制品的激烈竞争。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