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耐克、阿迪达斯或因新冠肺炎疫情引发断料危机

耐克、阿迪达斯或因新冠肺炎疫情引发断料危机

2020-02-21

来源:www.sports.cn

作者:

据台媒近日报道,受疫情影响,传出台湾制鞋代工厂因为延后复工,原物料卡住,耐克和阿迪达斯的生产恐怕会出现断料危机。

台湾宝成国际集团执行长蔡佩君表示,“很多供应商也都在东南亚,一直有不同的合作模式,所以我想只是比重上面大概会有些调整。”宝成强调生产基地早就转移至越南等地,但原物料塑胶、皮革,还是得跟中国大陆进口。台湾制鞋工业公会总干事赖奇见说,原料库存最多只能再撑2个月,但一样苦撑的还有纺织业。

资料显示,宝成国际集团是一家生产制造批发休闲运动鞋、服装与配件的企业,是全球品牌运动鞋与休闲鞋营业额最大的集团,为Nike、Adidas、Reebok、New Balance、Asics、Timberland、Converse等超过50家国际知名品牌设计制造及生产,产业据点广布于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以及印度尼西亚、越南、美国等地区,年生产超过一亿七千万双运动鞋,在名牌运动鞋及便服鞋中的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15%,全球名牌运动鞋中平均5双鞋就有1双是宝成国际集团制造的。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