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美国原皮周报(截止至2020年1月第2周)

美国原皮周报(截止至2020年1月第2周)

2020-02-18

来源: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

作者:

本周原皮要闻

美中两国上周在两国正在进行的贸易争端中签署了第一阶段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承诺购买更多美国农产品,然而,作为第一阶段协议的一部分,中国并未取消对美国产品的报复性关税。 美国参议院投票批准了《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议》,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不久将签署该协议。 该协议将在加拿大立法机关批准后生效。 此外,在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和中国皮革协会举行的真皮真自我中国学生皮革设计大赛中,54名选手从400多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更多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每周原皮数据

  • 截止元月9日,美国盐湿皮周净销售量为336,500张,蓝湿皮为55,300张。盐湿皮的出货量为426,700张,蓝湿皮为127,600张。中国是盐湿皮的最大买家,越南是蓝湿皮的最大买家,详情请点击链接:See more.
  • 美国上周牛屠宰量为631,000, 比前一周减少1.4%2020年迄今为止总屠宰量为1,600,000, 2019年同期减少6.7% 详情请点击链接: See more.
  • 关于原皮的时时报价,请参考 Hidenet, The Jacobsen, The Maxfield Report, or The Sauer Report.

行业要闻

  • 在猪年即将结束之际,美国原皮皮革委员协会为在过去的数年里能与你们共事表示由衷的感谢。我们为能有你们对美国原皮,猪皮和皮革行业的支持帮助和给予我们行业一如继往的配合感到十分荣幸。我们盼望着新的一年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机遇与成功。 请允许我们在新年到来之际向你们恭贺新禧, 并祝各位和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鼠年充满快乐和成功!
  • 第三届年度原材料采购会议将于202021日在印度金奈举行。 美国原皮革协会参加了去年的活动,但2020年不打算带领代表团前往。有兴趣参加会议的人员应填写此表格this form 并将其交给 E.L. Samson at ad-imdbsm@cleindia.com or epo-imdbsm@cleindia.com.

贸易新闻

  • 美国和中国上周在正在进行的贸易争端中签署了第一阶段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承诺在未来两年内购买至少80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在贸易战之前,美国对华农产品出口额每年约为240亿美元。美中协议的案文,包括有资格增加对华出口的美国产品清单,以及针对特定行业的情况介绍请点击: here. 尽管同意增加对美国特定产品的购买,中国目前尚未承诺取消对美国进口产品的报复性关税。
  •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还宣布,自2020214日美国东部时间凌晨12:01起,美国将对某些从中国进口商品的额外关税税率从15%降至7.5%。唐纳德·特朗普总统表示在签署第2阶段协议之前不会有额外的关税削减。
  • 中国于201912月宣布,将暂时降低包括美国在内的所有出口国对某些农产品的适用最惠国(MFN)进口关税。这一宣布并不影响美国目前对中国出口的报复性关税。大部分美国出口到中国的原皮皮革产品不受影响。降低最惠国进口关税清单请点击: here.
  • 美国参议院上周以89票对10票对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议(USMCA)的批准表示支持。众议院此前曾投票支持实施USMCA。预计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将签署该立法。 墨西哥已经批准了该协议,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加拿大议会也将批准该协议。 详情请点击链接: here.

2020年元月月度旱情监测

本周,美国大陆东半部的气温比平常温暖,而西半部的气温除少数地区主要接近平常。除东北部和佛罗里达半岛的部分地区外,本周沿35号州际公路走廊及其东部地区普遍出现中度至强降雨。在西部,一些海拔较高的地区也出现了中度至强降水。

在夏威夷发生的一次重大降雨之后,美国在毛伊岛发生的唯一异常干旱已于本周消除。波多黎各北部和东部的暴雨也结束了那里的中度干旱。在美国中部和东部大陆,降雨较多地区的干旱条件总体上有所改善,而得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干旱地区则出现了一些退化。在爱达荷州,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中度干旱和异常干燥也发生了变化,那里最近的降水也对短期降水不足有所缓解。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