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释红色态度,以述本真自我?

重释红色态度,以述本真自我?

2020-01-22

来源:ellechina.com

作者:

image

ELLE

敢于屏蔽外界杂音,只尊崇内心的方向。无论目标大小,一旦锁定,势在必得。 直面挑战,对抗刻板标签中的脆弱,女性的力量,是同时拥有软肋与铠甲,美艳与魄力。不断觉醒的女性意识之中,平权之姿被圣罗兰描绘,吸烟装突破禁忌,使野心尽在掌控。不断的能量来源于本真,不忌惮于自己的不完美。她们高调表达自我,亦可瞬间感染一切。 将全部的热情倾注于心中挚爱,欲望如火焰般炽烈,不留退路,毅勇向前。 抛开桎梏,当代女性的字典里没有遮掩,她们主动出击,尽兴去爱,不论输赢。 勇气,是敢于与众不同。1971年,Bianca Jagger成为第一个穿着圣罗兰西装结婚的女性。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你是否也对红色有着独一无二的理解?现在,就和张钧甯及圣罗兰一起,在新年烟花绽放的瞬间,抓住红色,表达自我。

倔强而敢于突破、独立且不断进化,张钧甯以决心、激情与力量,不断在事业和个人生活中勇往直前。手中的一抹圣罗兰红,陪她尽情释放对世界的热爱与期望。

image
ELLE

圣罗兰相信,每个人都独一无二,都有属于自己色谱中的红。这个中国新年,圣罗兰以红色致敬传统,特别推出中国新年限定产品Niki系列小羊皮手袋及Kate 99手袋。

image
ELLE
广告 - 内容未结束请往下滚动

红色 Niki 小羊皮链条包,人字纹绗缝工艺与柔软皮革相得益彰,包身饰以皮革包覆型YSL字母标志,搭配可转换链条和皮革肩带,无论斜挎或双链肩背都能呈现时髦造型。

image
YSL

职场、派对、家庭聚会,通过与不同服装的搭配,红色的Niki可以应对任何场合,这份自我随性的态度,正是圣罗兰红色的力量。

image
YSL
image
ELLE
广告 - 内容未结束请往下滚动

红色Kate 99链条长款流苏包,拥有更加复古精致的细长包身,于亚太区抢先上市。

image
YSL

搭配可拆卸链条,可以在单肩包和手袋包中轻松转换,流苏摇曳,律动中传递红色活力。

image
YSL

圣罗兰红,不只是色彩,更是一种情绪与态度的高调释放,现在就抓住机会,以“红色”开启全新篇章,让新年成为一次个人庆祝和自我表达。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