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2019年津巴布韦皮革出口同比大幅下跌58%

2019年津巴布韦皮革出口同比大幅下跌58%

2020-01-2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根据津巴布韦国家统计局(ZimStats)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皮革行业出口在大幅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8%,从2018年的2,600万美元至1100万美元。2017年皮革创造了2700万美元出口收入。


为了防止皮革行业进一步下滑,津巴布韦出口促进机构——津巴布韦贸促会表示,他们正在实施一项发展皮革价值链计划。最近津巴布韦贸促会还组织了一次高级专家对皮革价值链(尤其是制革厂)进行了访问。


作为津巴布韦制鞋业、纺织、皮革和消费品行业的协调机构,津巴布韦贸促会表示,尽管制鞋业对出口的贡献是相对不大,津巴布韦生产的鞋类产品采用优质材料和现代设计生产,其质量在出口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但是本国缺乏高质量的皮革来支持高质量的鞋产品生产。津巴布韦必须发展整个皮革价值链,从牛养殖到增值皮革产品的生产销售。


皮革加工行业是津巴布韦皮革产业链重要环节之一,考虑到津巴布韦的牛养殖业和野生动物数量,皮革行业将有能力成为出口增长快速获得回报的行业。


津巴布韦制革制鞋皮具制造商主席阿诺德·布里顿最近告诉《新闻日报》说,皮革行业之所以举步维艰,经营困难,是因为该行业严重依赖进口原料,受到外汇短缺的制约。所以很多企业开工不足,导致许多企业接受司法管理。


阿诺德·布里顿还表示,“如果你去商店购买鞋类产品,你会发现本地产的鞋价格很贵。这并不是因为定价过高,而是因为我们过度依赖进口,其成本之高影响了我们产品价格。未来,我们希望通过我们行业的共同努力解决这一问题。”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