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烟台政协委员董凤立:为民族品牌添彩,为中国鞋业扬名

烟台政协委员董凤立:为民族品牌添彩,为中国鞋业扬名

2020-01-10

来源:水母网

作者:


水母网1月9日讯(记者 张大明)1月9日上午,烟台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开幕式后,记者采访了烟台政协委员董凤立。

作为新当选的政协委员,董凤立坦言,这是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上,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向大会作的政协工作报告让我备受鼓舞。我一定要切实履行职责,建言献策,积极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维护群众的利益,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为建设和谐文明的烟台贡献自己的力量。”

除了政协委员的身份之外,董凤立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山东恩来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山东恩来得实业有限公司、山东恩来得鞋材有限公司是以生产、销售多功能健康鞋为主要产业的公司。公司生产的多功能健康鞋具有38项专利,其中国内发明专利4项,国际发明专利1项,新华社2次跟踪报道,全国280多家媒体转载。产品在国际国内鞋类行业当中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公司严把产品质量关,积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力争将恩来得多功能健康鞋做成民族品牌,为中国鞋业扬名。”

“作为一名企业家,要敢于担当善作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更多有益价值。”董凤立表示,“把健康送给千家万户,是恩来得的责任和义务。公司上下将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为人民办实事的原则,开拓进取,努力创新,以诚信经营为理念,让更多的人民都能穿上恩来得多功能健康鞋,让优质廉价的多功能健康鞋走进千家万户。”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