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革装备行业技术发展路线图》正式发布

《制革装备行业技术发展路线图》正式发布

2020-01-0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2019年92日,由中国皮革协会牵头起草的《制革装备行业技术发展路线图》(下文简称“路线图”)在上海正式发布。

“路线图”梳理了制革关键设备技术的主要用途、设备简介、使用现状,并针对每种设备分析了其发展方向。同时,从满足制革企业高质量、低成本、清洁化机械设备的需求和实现制革企业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升级两个方面综合总结出制革装备的发展方向。

“路线图”从推动我国由制革大国向制革强国迈进的战略高度出发,在广泛调研国内外制革行业技术发展状况的基础上,甄选符合行业实际需求、可操作性强的生产技术,在科学分析的基础上,明确制革装备行业未来5-10年的装备制造及关键技术提升目标以及装备行业发展的技术路线,为前瞻性地引导制革装备行业技术创新与技术投资提供科学依据。同时,为政府管理部门提供政策制定的决策依据和参考。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