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肯尼亚皮革出口商押注中美签订贸易协定

肯尼亚皮革出口商押注中美签订贸易协定

2020-01-0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肯尼亚皮革出口商预计,随着美国和中国为期三年的贸易战即将结束,今年的皮革行业出口情况将有所好转。中国代表团预计将在1月13日抵达华盛顿,签署中美第一阶段贸易条约,此举将结束唐纳德•特朗普第一任总统的贸易战。
肯尼亚皮革业内人士表示,中美两国贸易关系的改善,将有助于传统出口市场对其产品的需求增加。
纳库鲁皮革公司董事总经理法赫德·费萨尔(Fahd Faisel)在接受《商业日报》采访时说。“中国是肯尼亚皮革最大的出口国,但由于与美国的战争,中国经济放缓,而我们的皮革过去一直向中国、印度和巴基斯坦出口,但过去3年里,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特别是近8个月以来,我们的皮革出口几乎陷入停滞状态。”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