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Wahu展示新颖的电气动自适应鞋底技术

Wahu展示新颖的电气动自适应鞋底技术

2020-01-07

来源:cnBeta

作者:

CES 2020 即将开幕,来自意大利的 Wahu 团队,也迫不及待地向外界介绍其最新的“可穿戴技术”—— 电气动自适应鞋底。作为一种“为脚而生”的穿戴技术,其特点是能够在鞋底植入一组可伸缩的厚实减震垫,以便在越野时增加摩擦力和舒适感。

1.png

普通状态(图自:Wahu,via New Atlas

在光滑路面上行走的时候,用户可在普通模式下保持更多的橡胶接触面积(此时伸缩脚垫会被收纳在鞋垫内部),从而获得更强的摩擦力。

2.png

弹出状态

在有需要的时候,用户可激活一组电力驱动的微型气动压缩机,将与“鞋跟”互联的腔室增压至约 2.5 个 bar(36 psi),以将其弹出。随后可释放压力,以使之恢复原状。

3.png

在理想状况下,Wahu 甚至能够防止用户意外跌倒。

内置电池支持 24 小时的运行时间,且能够与智能手机端的 App 连接,方便用户选择鞋跟在哪种模式下运行。或者选择适当的变量,让内置传感器自动监测步行模式,并作出相应的调整。

4.png

完全弹出状态下,鞋跟会顶出 8 毫米(1/3 英寸)。

5.png

最后,该公司不指望消费者为这项新奇的技术买单,而是希望吸引各大鞋类品牌(比如 Nike),以期将这项技术推向市场。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