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中国风劲吹 农历新年特别款球鞋悉数登场

中国风劲吹 农历新年特别款球鞋悉数登场

2020-01-07

来源:新浪

作者:

资料图。资料图。

为了迎合中国市场,众多品牌商选择在农历新年前夕推出特别款,并在属相上做文章。

最近,美国创新休闲品牌Allbirds与一米市集联合,推出一双名为“紫薯鞋”的鼠年春节款。Allbirds介绍称,“薯”与“鼠”发音一致,新鞋款有着紫气东来、鼠运亨通的寓意。

Allbirds Wool Runners“紫薯鞋”

据悉,Allbirds Wool Runners鞋面由来自美利奴羊毛制成。而SweetFoam鞋底材料源于巴西甘蔗,以巴西甘蔗糖分中提取的有机物质为原材料,具有低碳可再生的特点,以替代取材于石油的传统鞋底材料。

Allbirds鞋款的主要卖点是环保舒适,鞋型设计较为简洁和清新。此外,市面上,这样的纯紫色运动鞋并不常见,“撞鞋”几率较低。

Nike Air Force 1“CNY”

Nike Air Force 1“CNY”

耐克的Air Force 1,是2019年话题度最高的经典运动鞋之一。最近,作为农历新年产品,Nike Air Force 1 2020 CNY鞋款官图曝光,此鞋预计将于1月10日左右上市。

鞋子以经典的Air Force 1 Low为设计蓝本,一袭纯白鞋身保持着较为清爽的视觉效果,但在看似简单的白色鞋面上拥有浮雕花纹设计,纹路覆盖整个鞋面,营造出一种高级的质感。

Nike Air Force 1“CNY”

内衬和鞋垫的设计是另一亮点,多彩的图案覆盖,包含人物、花卉、草木以及2020等图案元素,在白色的主色调中渲染出夺目效果。另外,外底采用淡蓝色水晶外底设计。

鞋盒创意亦颇为用心,采用抽屉式设计,外层白色主题,正面带有镂空设计图案,带有工艺品气质。

Ultra Boost DNA与Ultra Boost 20

adidas CNY系列

今年,阿迪达斯放弃属相元素,产品灵感则来自中国传统艺术,包括灵兽、花卉和十二章纹等元素。阿迪达斯配套发布的新春广告中,出现酒杯、古楼、纸扇、蹴鞠、擂台比武、水袖舞,中国风无处不在。

这波CNY系列产品中,阿迪达斯在Ultra Boost、Ultra Boost 20、Superstar、Supercourt RX、Pro Model 2G以及DAME 6等经典鞋款中加入农历新年元素。

Ultra Boost DNA与Ultra Boost 20分别以白色及黑色为主题。

白色款将极为亮眼的海棠花装饰在后跟与中底位置,分外亮眼。鞋面还带有刺绣规格的老虎造型,颇具中国风。黑色装扮下的Ultra Boost 20,则用彩色绘制出一幅荷花水墨画,呈现在鞋面以及中底,鞋舌有花纹粉饰。

Superstar与Supercourt RX

Superstar与Supercourt RX以华丽绸缎的鞋面示人,浓厚的国画氛围,色彩对比强烈,带有中国韵味。

阿迪达斯与ACU合作款Superstar

最亮眼的一款是阿迪达斯与ACU合作推出的Superstar,鞋子保留经典白色贝壳头设计,侧身采用红色勾勒出花朵,外底采用半透明水晶材质。

据悉,全新adiads CNY系列将从2020年1月开始陆续发售。

UA HOVR PHANTOM RN跑鞋

UA HOVR PHANTOM RN

专注专业运动领域的Under Armour最近推出一款功能性跑鞋——全新的UA HOVR Phantom RN跑鞋。

这一新产品拥有三大亮点,分别是拥有较强动能回弹的UA HOVR中底科技、舒适贴合的针织袜套设计以及配备UA RUN APP的在线教练。

这款跑鞋延续初代UA HOVR Phantom的袜套式鞋面设计,贴合双足。鞋底采用以骑行坐垫为灵感的SpeedForm 2.0鞋垫,为足部带来多方位的包裹支撑,更具稳定性。

全掌UA HOVR泡棉中底搭载的压缩能量网格,全掌橡胶外底设计,能提升抓地力和耐用性。鞋面添加反光功能,提高夜间跑步的安全性。

值得注意的是,UA HOVR Phantom RN跑鞋足底内置感应芯片,能够通过蓝牙与UA RUN应用实现互联,实时获取跑步数据分析和指导,帮助降低受伤风险。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