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皮革行业将肉食品行业副产品转化为可持续的奢侈品

皮革行业将肉食品行业副产品转化为可持续的奢侈品

2020-01-0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近年来,随着皮革材料的卷土重来,它不仅在时尚领域,而且在许多领域成为奢侈品的选择材料。皮革作为汽车内饰材料仍然非常流行,但它也同样受到严格健康环保标准的限制。动物权利保护者的负面宣传并没有影响人们对皮革的喜爱。

全球每年用于肉食生产的动物达到数十亿头。肉类消费正在不断增长,在过去50年里,肉类消费翻了一番。皮革行业与肉类加工行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皮革生产是使用肉食行业的副产品动物皮。但它不是唯一的副产品,事实上,估计动物95%以上的成分被有效利用。动物皮生产成皮革,不只是唯一得到利用的副产品。

皮革生产并不是简单的肉食加工副产品的利用。正如人们经常指出的那样,两者之间的关系并不是那么简单,用于生产汽车革的动物皮主要是来自获取肉食产品而屠宰的动物。人们对肉类行业的依赖是永恒的,而且现在的肉食消费不断增加,其结果是产生了过剩的动物副产品。屠宰场考虑到销售和运输成本,正在将低档次的动物皮直接填埋,而不是出售给制革商。这将是一种巨大的浪费,正如我们所知的,动物的全身几乎都是可以利用的。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