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皮革仍然是当今时尚产品的首选材料

皮革仍然是当今时尚产品的首选材料

2019-12-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皮革是一种由天然、耐用、具有弹性的动物皮加工而成的材料。动物皮是肉食品工业的副产品,如果不对其进行加工,动物皮将永远不会变成皮革材料。因为动物皮需要鞣制成为皮革,并用于你的汽车或其他产品,以确保能够长期保存。所以说,对动物皮进行加工处理利用是极其最重要的。
如果我们不对动物皮进行加工利用,你知道会有多少动物皮被浪费吗?每年我们利用超过10亿张动物皮生产大约2200平方千米的皮革。这个面积相当于33万个足球场,略小于卢森堡(欧洲)或罗德岛(美国)的面积,这是巨大的数字。
当今我们和古人一样,利用动物皮生产皮革是极为聪明和负责任的做法。通过使用环保化学品,我们能够改善皮革的生命周期和环境足迹。今后,皮革仍然是时尚流行产品的首选材料。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