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印度金融和经济危机已导致其制鞋业出口减少

印度金融和经济危机已导致其制鞋业出口减少

2019-12-2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目前印度的金融危机和经济放缓已经成为印度阿格拉成为制鞋业日益关注的主要问题,并担心会失去他们的外国客户。

阿格拉制鞋商称,他们在欧洲市场的名声不佳,而却,客户担心,在当前印度经济形势下,他们在印度的订单是否能如期完成。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称,印度经济危机的原因根深蒂固,是其社会制度深层次原因导致的,印度急需调整政策来摆脱困境。
阿格拉制鞋出口商穆赫德•穆格耶夫(Mohd Mugeev)表示,由于对印度金融稳定性表示怀疑,欧洲客户减少了在印度的新的订单,他们对订单能否按时交货没有信心。穆格耶夫认为,只有那些那些信誉良好的印度制鞋生产商在全球市场上具有竞争优势。在过去三年里,印度鞋类产品出口出现了大幅的飙升,现在再次放缓。

尽管全球所有主要国家的经济都出现在放缓,但是,印度经济在过去三年中所遭受的打击,令所有制造业非常担忧,这将会影响印度成为一个新兴全球金融大国的声誉。

莫迪总理一直在努力拯救印度的经济危机,因为这已不仅仅是简单的就业问题了。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