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2020-2021年箱包市场趋势分析及热门产品推荐

2020-2021年箱包市场趋势分析及热门产品推荐

2019-12-12

来源:wenku.baidu.com

作者:

经济发展是时代的进化,也催生着各种产业的进步,大环境利好的状态下,分类行业的销售与需求也在发生着质。在众多快速发展的行业中,箱包市场销售规模成绩喜人,2019年顺利赶超2018年的1500亿美元。箱包为携带物品而生,随着全球游客人数的增长,出行市场的扩大为全球箱包市场的增长提供了巨大助力,未来全球箱包销售额有望保持4%左右的增速实现稳步增长。

敦煌网箱包行业连续三年销售快速增长,双11销售更是创历年新高;截止11月份箱包行业GMV同比增长79%;网一单日销售实现157%同比增长;


敦煌网箱包行业连续三年销售快速增长,双11销售更是创历年新高


箱包行业销售趋势持续上升,2020-2021年会有哪些时尚包袋成为新宠呢。通过google趋势发现,“oversize bags---超大包包”,近年来风头正劲,极大程度满足了消费者个性而不从众的心理需求。

Large bags趋势如下:


Large bags趋势


一些大牌也争相发布oversize风格单品:如最近逐渐大火的Goyard,以及Dior、LV、Celine、BV都推出了带有明显印花logo的oversize bags包包。


(举例参考图)

oversize风格单品


产品招募风格:

Oversize包包独特的复古气息,总给人一种酷酷的神秘感,搭配不同的材质,装扮出不同的风格。皮质oversize bag,给人冷艳酷炫的感觉。


Oversize包包


尼龙和布面材质oversize bag,在秋冬季给人一种更容易亲近的感觉,更有羽绒包包,羊羔毛面料包包,给冬季带来一丝暖意。


尼龙和布面材质oversize bag


招募商品包含但不限于以上商品,图片可作为参考。


敦煌网箱包行业产品上传路径:

箱包及箱包辅料(Bags, Luggages & Accessories)>时装包(Fashion Bags)>斜挎包(Cross Body)


底级类目跟进产品实际情况选择。





敦煌网行业扶持政策:


1、指导店铺及产品优化


-帮助卖家完成店铺&产品定位,发掘店铺热销品;


-提供店铺及产品优化建议。


2、流量扶持站外推广


-站内流量:享受免费站内资源位,如首页、行业DCP页面、大促展示位等;


-站外推广:EDM、Googleshopping、联盟等渠道推广资源;


-Social推广:热销品及趣味视频可提供Facebook、Instagram及Youtube推广、网红合作推广。


3、平台优质内容不定期分享


-行业最新动态、近期热销品及趋势、平台最新规则等。


敦煌网15年跨境电商经验,实现了无数中小企业“买全球,卖全球”的梦想。作为中国B2B跨境电商领跑者,敦煌网自创办伊始就专注Bto小B赛道不动摇。通过整合传统外贸企业在关检、物流、支付、金融等领域的生态圈合作伙伴,打造了集相关服务于一体的全平台、线上化外贸闭环模式,极大降低中小企业对接国际市场的门槛,不仅赋能国内中小产能,也惠及全球中小微零售商,并成为二者之间的最短直线。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