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冰靴奇缘▪温暖高桥”第三届高桥雪地靴文化节暨江苏省皮革协会六届二次年会隆重开幕

“冰靴奇缘▪温暖高桥”第三届高桥雪地靴文化节暨江苏省皮革协会六届二次年会隆重开幕

2019-12-10

来源:江苏省皮革协会

作者:秘书长孙家珏

冰靴奇缘温暖高桥”第三届高桥雪地靴文化节暨江苏省皮革协会六届二次年会隆重开幕

127日,在冬日的暖阳中,伴随着金色流沙倾城而下,“江苏省皮革协会年会暨第三届高桥雪地靴文化节”在“中国雪地靴之乡”镇江市高桥镇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江苏省皮革协会、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政府主办,镇江市丹徒区高桥镇人民政府承办,由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和江苏城市频道提供媒体支持。

近年来,因为雪地靴产业,让这个不起眼的小镇名声远播。目前高桥镇大大小小生产雪地靴的企业有400多家、电商800多家,产品一半出口到美国、澳洲、德国等。在即将过去的 2019年,高桥镇从事裘皮行业的职工超万人,年均收入超5万元,裘皮产业是高桥镇当之无愧的支柱产业。高桥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各届人士的大力支持。来到活动现场的除了各位区级相关部门领导,还有各个合作单位的嘉宾以及省皮革协会年会的参会代表。

雪地靴网上销售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一是市场潜力巨大,二是资金回笼快。高桥镇注重产品的品牌、质量和售后服务。早在2015年,就成为江苏省首批电子商务示范镇,从今年开始,新拓展的网络直播销售,在今年双十一的时候,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一串串数据,是高桥人不断奋斗的成果。高桥雪地靴的订单来自于世界各地,活动现场,各集团签约代表们上台进行了雪地靴企业客商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还为16家单位和16位个人颁发了2019年度江苏省皮革行业“杰出贡献奖”和“先进个人奖”。

开幕式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雪地靴模特走秀,诗歌朗诵《追梦高桥》,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以及互动问答环节等等,都让现场的气氛热烈而欢乐。日月如梭,编织着大美高桥的精彩,光阴似锦,展示着追梦启航的当今。春华秋实,描不尽沧桑巨变,欣欣向荣,始终温暖着每一个黎民百姓。

中国梦,高桥梦,世代梦想在这里生根。生命不息追梦不止,高桥人,永远在路上!

活动图片: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客商签约仪式

文化节启动仪式


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